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rel=author & rel=publisher 之間有何區別?

谷歌方便的功能,可以添加到Web頁面的HTML,促進了創作的一塊內容或整個品牌的個人兩個明顯不同的標籤。

這些被稱為 rel=author & rel=publisher兩個新的標籤,即會自動鏈接從搜索引擎結果頁面(SERP中)中的一篇文章或網站恢復到相應的Google+個人資料。這為那些房產與更大的權力(因為他們已經基本上被引薦由谷歌),並幫助他們脫穎而出頁面上的其他結果之一。換句話說,這兩個標籤可以為搜索引擎優化非常有用的(搜索引擎優化)和網絡營銷,只要你知道它們之間的區別。

rel=author
你知道,旁邊出現了一些那你遇到對谷歌的SERP中的博客文章和其他內容那些小作者的照片?他們已附加到該頁面一個rel =author 標記的結果。這些標記是為了幫助通過把他們的工作,他們的個人Google+的輪廓促進個人並排獨特的文章。當然,標籤做的不僅僅是讓文章脫穎而出,在SERP中(雖然這有一定的幫助); 它們還提供了更多的信譽清單,以及爭取作家顯著更多的接觸,因為它們還提供了“更多的”鏈接收集其他內容,作者已出版,並添加了rel=author標籤。鏈接了一篇文章,一Google+個人資料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分為兩個步驟。第一種是通過添加這個標籤到HTML中添加從網站或網頁的內容到您的G+配置文件的鏈接:
<a href="profile_url?rel=author"> EXAMPLE TEXT </ A>
很明顯,你'會想用的URL,你的Google+個人資料替換PROFILE_URL。在此之後,您需要從您的個人資料鏈接到您的內容,這可以通過登錄谷歌,點擊“編輯個人資料”,並添加自定義鏈接貢獻者部側向您的個人資料頁面的底部來完成。然而,你必須確保你的 rel=author標籤鏈接到作者網頁,是在同一網站上的內容。

rel=publisher
相對=出版者標記有一個更廣泛的焦點。它會配合一個Google+的企業頁面,整個網站,而不是像宣稱的相對= author標記只是一個單一的文章。雖然筆者標籤將在搜索結果中為特定的文章顯示出作家的圖片,發布者標記顯示在搜索結果中為特定品牌的Google+專頁的摘要。在這一過程中,谷歌正在認識一個嶄新的G+頁面作為其“官方“配置文件,它會優先考慮在SERP中。這也意味著他們將有資格獲得谷歌直接連接和聚合所有的在他們的網站上,G+頁面,搜索結果和AdWords廣告品牌的1秒。基本上,rel=publisher標記是旨在獎勵獲得品牌的谷歌的方式要註冊Google+的配置文件。現在,然而,標籤的能力是相當有限的(只問任何搜索引擎優化或營銷),主要是因為它沒有被觸發,直到有人只為一個品牌的名稱搜索沒有在查詢中的任何其他文字。話雖這麼說,生死存亡的標籤,就足以認為谷歌會想出新的方法來配它在未來的搜索結果,這意味著執行它最終將顯示對營銷更大的利益。要手動使用標籤,只需將其添加到HTML網站的負責人,並包括您的企業的Google+信息頁的URL。它應該看起來像這樣:
<link href="profile_url" rel="publisher"/>
 一旦你做到了這一點,你需要經過驗證過程。由於具有rel = author 標記,你只要到你的Google+頁面,然後點擊“編輯個人資料”,然後將URL添加到你的品牌的網站,本網站部分可以創建兩個站點之間的相互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